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讓人當猴看 微小說   趙善超,廣東省茂名市作家協會會員,現居惠州。 ▲作者簡介     我從潮州火車站登上K688次至惠州的列車,02車76號,我放下行李對號入座,從包里拿出一張報紙看了起來。   火車即將開動,鄰座的人上來了,他把包放到行李架上,我下意識地往里挪了一下位置。他并沒有坐下,而是拿出一張車票看了一下,然后伸出中指和食指向上翹翹。我沒有正眼看他,心里卻生出一絲氣來。他瞪著我再次把手往上仰了仰,我拿起桌上的水喝了一口,然后不動聲色地又拿起報紙看了起來。   “請你讓讓,這是我的座位。”   “你的?”我抬頭看看他,這是一個年輕人,穿一件帶棕線條的紅T恤,下著牛仔褲,臉上的胡子茬剃得青青的,顯得有些盛氣凌人。我把報紙翻過新的頁面又看了起來,這種霸道的人,誰理你?   “我讓你起來!”他有些生氣了。   “你憑什么?”   “我75號在里邊,靠窗。”   我站起來,挪出一個位置的距離。   “你的身體跟桌子擋著,再出來!”   “你是列車長,這75號是你編在里邊的?”   他有點迷糊地看著我,不知道我問的是什么。然后有點氣急敗壞地大聲說:“虧你還戴個眼鏡!連個位置都看不懂。”   我心里有了氣,收起報紙聲音也大了起來:“我戴眼鏡關你什么事?老師教我尊老愛幼,卻沒教我給你讓座!”   “我一定要你讓出來呢?”他開始伸伸胳膊,關節咯嘣響。   “那你就試試?”我的性子一上來,也不依不饒:“今天是讓天讓地讓別人,就是不讓給你!”   “你再說一遍!今天真不讓了?”   “大家都是出門在外做事的,你收起來吧,告訴你,嚇三歲小孩可以。"   我們對站著,互相瞪著眼,鼻子都快湊到了一塊,能聽到對方粗重的呼吸聲。   車廂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我們覺得有點不對勁,往四處一看,大家都或站或坐地看著我們。我忽然覺得我們像兩只被人參觀的猴子,臉騰地一下子紅了起來。我們為個座位出丑,值得嗎?   兩雙眼晴再碰到一起時,都笑了起來。我站到通道上,說:“來,你坐到里邊吧。”   “不,不,沒事,坐哪都一樣。”他也客氣起來,我們兩個互相謙讓著。   最后我還是坐在了里邊,開始和他聊起天來。聊到興起時,我問他:“你設想一下,假如我們打起來,后果會怎樣?”   他立即擺手:“你快別說了,那都是一時逞強。其實你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大家出門在外都圖個平安,打架能解決什么問題?”   我笑了:“但話又說回來,沒有這番爭執我們能成為朋友嗎?”   他在中途下了車,當車重新啟動后我才發現沒有留下他的聯系方式。不過關于這個座位的故事,會讓我銘記一生。   +10我喜歡

最近有空的時候,會想一些比較燒腦的問題。比如,寫作究竟給我帶來什么?比如,工作和學習哪個更重要?比如,當初進入幣圈是不是明確的決策?比如,通過學習我變的更笨還是更睿智?比如,在時間的利用上我是更高效還是更僵化?   如果放在以前,全然不會想起這些問題。有人說:人到中年是一個頓悟的過程。自己知道在生活里扮演什么角色,自己知道碰到任何尷尬的事情,都有必然性和合理性。即使天塌下來了,也會留給自己三分鐘思考的時間,弄清楚究竟怎么回事。   世上的好東西太多,想做的事情太多,只是時間有限,空間有限,胃口有限,資源有限,只能適可而止。看了那么多書,通過書本結識了那么多名人,但自己畢竟成不了名人,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把現有的資源用好,把現在的生活過好。   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是生活的本質,那只是一段轉瞬即逝的經歷,總有過去的時候。焦慮、惶恐、痛苦、平靜、孤獨,才是我們時刻準備迎接的客人。在什么年齡說什么話,做什么人,時間會把我們調教成那種順勢而為的人。   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是,總能幻想出許多不切實際的東西,而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就是那一個個飄忽不定的夢想、幸福、更好的未來。很多東西,其實我們知道真相,我們在乎的是這段經歷,而不是結果。如果讓生活重來一次,也許還會那樣做事,那樣去思考,那樣去愛。   放在以前,一定會因為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而自責,一定會因為揮霍了太多的金錢而可惜,一定會因為錯過了最好的機會大失所望,或者會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無法彌補而痛徹心扉。現在不會了,只會做好眼前的事情,減少以后犯錯的幾率。   四十歲以前,一直認為簡單、自由、隨心、率性就是一種美,一種瀟灑。總是把復雜問題簡單化。比如無論是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圖行事。別人如果不與自己合拍,就無法容忍,即刻成為對立的敵人。   很多的時候,甚至把上級的命令或者父母的好心,當成一種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想要用盡一切方法擺脫。比如對抗,比如選擇逃避,比如背道而馳。好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似的,總感覺自己是真神,是真英雄,只是生不逢時。   別人說我是敢作敢為,現在看來只是無知,無知者才無畏。所謂出生牛犢不怕虎,幾乎第一次都是這樣。第一次投資,貪婪的欲望一旦被撩起,就會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理想主義者,滿眼都是贏,而不是敗,全部壓上。就像嬰兒第一次看見槍,竟然不知道那玩可以要命。   看見別人寫文章能實現財富自由,也把頭埋在電腦前,仿佛敲出的不是字,而是一個個金幣。我要出名,我要變的很牛,我一定能通過寫作成就自己的偉業。   狂躁、激動、迫切,那是一段惶恐不安的旅程,然后在各種質疑中,不斷糾正、接受和認識自己的缺陷,最后回歸自我,把寫作當成一種平平常常的生活。   看著別人訂專欄,加入付費社群,生怕自己錯過了整個世界。一年之內訂閱了十幾個專欄,什么寫作群,英語學習群,跑步打卡群、冥想群,以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加速成長,甚至進化成另外一個物種。要干的事很多,時間根本不夠用,各種焦慮,無奈,挫敗感隨之而來。   心急火燎的隨大流,莫名其妙的湊熱鬧,操碎了別人的心肝,是對那段時間最好的總結。現在回想,那不是真正的成長,也不真正的學習。完全是為了證明自己在成長,自己在學習,自己在改變。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證明自己的特立獨行。   一個人的成熟,一定不是成功,而是逐漸回歸理性。你不再會被周圍的環境和條件干擾和影響。你知道自己該做什么。并且生活中的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只不過是一種自然現象。你不會好奇、驚恐、坐臥不安,而是坦然的接受。   更為重要的是,你開始明白,你不可能得到全世界。無論是財富、美味、美色、或者權利和地位。你只會堅守自己能力圈,或者一個自己熟悉的領域和行業。生活雖然豐富多彩,千姿百態,異彩紛呈,而你真正能抓住的,非常有限。   以前很多看似正確的觀念,被顛倒過來。比如所謂的自由,是你要一個人獨自承受風險,是你要自己對自己負責。比如,成為真正的自己,不是自私的精致,而是自己的期望,通過外部世界來表達。比如,服從不是委曲求全,而是一種高尚的品格。   已經沒有絕對討厭的人,大家其實都不容易,也都挺好。人性本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和尊嚴。保持自己的謙遜,低調,甚至愚笨,你會發現所有人的真誠。因為在真誠面前才會看見真誠。   每天下午一碗熱乎的稀飯,一碟咸菜,一個饅頭,也會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每天早晨跑步的時候,會感覺自己正和這個世界同步。雖然滿身是汗,看著噴薄而出晨陽,也會有嬰兒初醒般的欣喜和吶喊。   不再渴求什么,越來越覺得寫作,成為一種享受。如果把生活比作蛋糕,寫作就是蛋糕上那顆最誘人的櫻桃。把寫作放在夜深人靜,就是為了獨享一份孤獨的醉心。從文字中走進一個單純的世界,再從文字中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擁有一顆菩提之心,慈悲之心,感恩之心,仁愛之心。   回歸理性,但不忘初心,夢一直都在。不再好高騖遠,不再漫無邊際的空想,不再挖空心思尋找捷徑。沒有什么新鮮,都是老生常談,不過是把別人用過的辦法再用一遍。笨笨的開始,笨笨的行動,笨笨的走到最后。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小小說】死于慣性思維的老年鼠/張文春     茫茫田野,三只老鼠在田埂上聊天。中年鼠:“我家小孩學習很是用功。特別是外語成績優異,不僅口語發音準確,而且表情惟妙惟肖。” “你家小孩這么努力,一定會有好前程!掌握本領必須從娃娃抓起。如果不是我從小練就的一身格斗的技能,怎么能在上屆鼠族格斗大賽上獲得冠軍么?怎么能在前年趕跑一只壯貓嗎?”青年未婚鼠在夸贊壯年鼠小孩的同時,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輝煌”成就。 “你前年斗貓時,我是在場的。你老爸正叼著盜來的稻穗往家走,突然與覓食的一只雛貓相遇。你爸驚慌失措撒腿就跑。輕靈的雛貓只是幾步就把你爸按往,你爸拼命抵抗。正好咱們盜谷經過,我讓你前去助陣,你膽戰心驚的不敢上前,是我傳授你的鼠類搏殺判別定理:‘搏殺不了壯鼠的一定低能的雛貓’和‘好貓敵不過群鼠’。你才上陣,與你爸一起驅逐了那只雛貓,才挽救了你爸的命。我年輕的時候,成功地逃脫過三只貓的圍追堵截。這件事還被學校寫進了小學的課綱。被鼠族傳為佳話美談。呵,呵!”干笑過后,老年鼠地用前爪捋了捋胡須一付忘乎所以的樣子。   “喵!”一聲清脆的貓叫,把青年鼠和老年鼠嚇得抱頭鼠竄,聞聲而逃。 “哈哈哈哈!好兩個斗貓的勇士!那是我家小孩學外語,練口語發音呢!這下你們相信我家小孩的外語水準了吧!”壯年貓一臉的自豪。 “貓在那里?我好久沒吃紅燒貓肉了!”青年鼠發覺壯年鼠不但沒逃,反而放聲還大笑。料定必有蹊蹺,立即折返回來故作鎮定地問道:“我的婚房正缺一塊貓皮地毯呢!” “早就想用貓骨泡酒了,治治我的老寒腿。”老年鼠喋喋不休吹噓著:“你不喊我,我就跑回家用寶石磨利爪去了。給貓來一個猛鼠掏心。一個照面就讓貓死于我利爪之下。”   話音未落,“喵!”一只剛從夢中醒來的斑斕大貓迅猛向三鼠聚集地撲來。 “貓真的來了!”最先看到貓的壯年鼠來不了及把話說完就拼命地逃跑了。 青年鼠不假思索四爪騰空落荒而逃。 “我就是要與貓決……”老年貓還以為是壯年鼠家小孩練口語  發音呢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各類鞋材模具開發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9h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